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上汽MAXUS EUNIQ 5将9月26日正式下线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通旗下全新纯电动MPV车型上汽MAXUS EUNIQ 5将于9月26日在南京灯塔工厂下线。该车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还将进一步丰富其品牌产品线。
配图为上汽MAXUS G20
  参考官方信息,上汽MAXUS EUNIQ 5将支持C2B智能定制,消费者能够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配置。此外,上汽MAXUS EUNIQ 5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0km,并配备快充功能(45分钟电量充至80%),慢充情况下8.5小时内充至100%电量。至于该车的其他信息,爱卡汽车将持续保持关注。
  编辑点评:在国产MPV车型品牌中,上汽大通绝对有着一席之地。即将推出的纯电动车型,将进一步巩固上汽大通在这一领域的地位。
  相关内容回顾:
  2019成都车展 上汽MAXUS G20国六版上市
  上汽大通V90上市 售价14.78-28.76万元
  正经头等舱待遇 试驾上汽大通G20智尊版
  7
  条评论,一键看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