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传祺改款GM8配置曝光 换全新2.0T+8AT油耗更低

网上车市 佚名

|
  传祺改款GM8配置曝光 换全新2.0T+8AT油耗更低
  广汽传祺旗下高端MPV——GM8预计将在9-10月推出新款车型,此前已有申报信息露出,除了外观小幅调整外,还采用了全新2.0T+8AT的动力组合。近日,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经销商处获得了新款GM8的详细配置。新车分为经典版与运动版,升级了车道保持、博世ESP 9.3以及10扬声器等。由于采用了动力更强的2.0T发动机,全系车型尾标由“320T”更名为“390T”,且该车油耗更低,每百公里仅需8.5L(现款为8.9L)。
动力是新款GM8最大的亮点,这款广汽第三代2.0T发动机采用了多项世界主流技术,包括GCCS燃烧控制、进排气可变正时、350bar高压直喷、双涡管单涡轮、电控废气阀以及可变排量机油泵等,热效率高达39.4%,动力参数较现款车型有很大的提升。传动系统上,新车采用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较现款6AT变速箱,换挡更加平顺,并且超速挡更多,油耗也有一定下降。
而整体配置上,新款GM8相比现款仅增加部分科技安全配置差异不大。新车共分为经典版和运动版两种车型,预计经典版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运动版针对下包围进行调整,两侧取消雾灯加入“L”型镀铬饰条。车身沿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最大的变化是在保险杠位置,两侧加入竖置倒流槽装饰,下方改为双边共四出排气装饰。车身尺寸上,新款GM8除了车身宽度降低39mm外,其余与现款保持一致。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