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新车型录手册 奔腾T33 带你物联带你“飞”

易车 佚名

|
  
8月3日,一汽奔腾T家族旗下第二款SUV T33正式上市,售价:6.98-9.98万。共推出6款车型(国V.VI各六款)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搭载1.6L+5MT/6AT动力组合。T33不仅是奔腾在SUV细分市场的战略SUV,更是一款智能语音,可以与你语音互动的车型,那么这六款车型哪个更值得购买呢?
  视频正在加载中... var width=630;var height=364;document.getElementById("vfid_623316").style.width=width+"px";document.getElementById("vfid_623316").style.height=height+"px";document.getElementById("vfid_623316").style.display="none";document.getElementById("vfid_623316").className="vftemp vfid_623316_4_5285890792075717507_"+width+"_"+height;
  视频正在加载中... var width=630;var height=364;document.getElementById("vfid_623283").style.width=width+"px";document.getElementById("vfid_623283").style.height=height+"px";document.getElementById("vfid_623283").style.display="none";document.getElementById("vfid_623283").className="vftemp vfid_623283_4_5285890792074706067_"+width+"_"+height;
  注:T33国VI车型配置方面与国V一致,仅排放方面做出了调整,价格方面在国V基础上增加1000元。
  先来看看指导价以及市场情况
在上市前及上市后编辑均打电话采访了奔腾4S店,新车再优惠方面目前暂无优惠,但车辆比较充足,颜色以白色为主,另外一款棕色目前店内现车都比较少,此外购买目前不需要等车。
  此外,购买T33还将享受3年0利率的贷款政策,置换最多可享受5500元的补贴。
  定位小型SUV/家族光影折学设计理念沿用
内饰质感突出/提供双色内饰
在车身颜色方面,先期上市的T33推出了爵士棕及北极白两款车型颜色,经过编辑亲身体验试驾及发布会现场来看,北极白更加彰显整车的气质感,与光影折学理念更加贴切。内饰颜色方面,T33作为一款定位“潮流生活家”的SUV,提供了黑/白及黑/红两种颜色,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