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大众帕萨特GTE插混实拍 百公里油耗仅1.7L

网上车市 佚名

|
  大众帕萨特GTE插混实拍 百公里油耗仅1.7L
  大众集团近年来加快了汽车电气化进程,近日,大众发布了旗下经典车型帕萨特插混版——2019款帕萨特GTE的技术解析。这款帕萨特GTE版本1.4T发动机+电机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400N.m,纯电模式下有55公里续航里程,百公里综合油耗1.7L。
这台帕萨特GTE只需在控制面板上调整动力回收旧能按钮,就能在使用燃油驱动车辆时为车后座下的电池充电。而这款车最人性化的是,这台车可以设置充电开始时间。新车完全充满电需要4到5个小时,用户可以像电饭煲一样插好线缆后提前预约充电时间。目前在汽车混动领域中,丰田本田是当之无愧的领头羊。不论是丰田的卡罗拉混动或是本田的雅阁轻混,产品的可靠性都非常之高,这台19款帕萨特GTE虽不一定会引入国内,但其搭载的技术很有可能在未来用在国内的某款大众车上。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