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新款梅赛德斯AMG GT C官图发布 搭载4.0T V8发动机

易车 佚名

|
  易车讯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新款梅赛德斯AMG GT C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于AMG GT S与AMG GT R之间,动力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7马力,最大扭矩68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3.7S。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奔驰AMG Panamericana的设计风格,瀑布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上修长的车头,延续了SLS传统的同时,也更有GT车型的风格。车身遍布十分激进的运动套件,展示着它强大的性能。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头灯以及尾灯造型,车尾配备全新设计的黑色扩散器,并可选装高光黑色,亚光黑色,高光铬或碳纤维材质车身套件。此外,新车将提供新型Y型辐条轻合金车轮。
AMG GT C还采用了进气管理系统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垂直风挡在前包围位置,可以在1秒内开合,确保冷却表现符合当前车辆的需求。在没有增加冷却需求的时候,风挡将呈现关闭状态,以减轻阻力,将空气导向车底。
内饰方面,AMG GT C与其它AMG GT车型在造型上保持一致,宽大的中控区加上环抱式设计,缀以大量的碳纤维和金属装饰,豪华氛围到位的同时,又有着很强的运动气息。新车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
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AMG GT C最大功率410kW,峰值扭矩680Nm。传动部分三款新车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