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直销!4万美元! Fisker电动SUV预告图发布 2021年亮相

易车 佚名

|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Fisker新车的预告图,该车将竞争对手瞄准Model Y的电动SUV,续航将突破480km。另根据外媒报道,新车售价在4万美元左右,不过该车将于2021年下半年才能正式亮相。
此次新的预告图展示了该车的太阳能车顶,而在车内,据报道车顶是可以有触摸按键控制的,非常科幻。另外其他革新包括D柱安装的转向灯以及一些新的用车体验。
外观方面,新车设计的较为方正硬朗,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下部的包围采用了菱形设计,较为复杂,同时凸显一定的设计感,车头的灯组贯穿整个格栅。
  据悉该车目前尚未命名,但作为Fisker旗下第二款车型,新车将搭载一个8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300英里,约为480km。此外入门版本车型的续航也有220-230英里左右,约为350km。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