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结合百度AI技术 长安福特将于4款新车型上搭载SYNC+系统

易车 佚名

|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了解到,厂方将于近期在锐界ST(及锐界ST Line)、福克斯Active、新款金牛座和Escape这4款新车型上,陆续推出搭载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的版本。SYNC+系统结合了百度旗下的AI智能技术,能够提供更易操作的UI界面、智能化的语音交互、车联网功能也更加丰富。
新款锐界ST Line
在已经亮相的锐界ST Line车型上,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被集成于12.8英寸竖屏内部,分辨率为1080*1920。竖屏布局不仅能够在视觉上带来更多科技感,而且在显示导航界面时,更符合绝大多数用户的使用习惯。全新的智能语音识别功能,是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的一大亮点,它支持自然语音识别,能够帮助用户设置空调、选择导航目的地,结合车联网服务之后,它甚至还能帮你订外卖、控制家里的用电器开关等等。
福克斯Active
而在福克斯Active车型上,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被集成于12.3英寸横屏内部,其分辨率为1920*720。虽然在UI界面布局上相比竖屏版本稍有差异,但在可实现的功能方面,两者则完全一致。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