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贴心的家用高性价比伙伴 试新款零跑C11

汽车之家

|

    如果让你在15-20万元之间,选择一款增程式的中型SUV,能脱口而出三个就很了不起了,其原因还是这个区间内可选车型真的是太少了。毕竟到了这个级别,需要需要兼顾的东西更多。但有一个品牌偏偏不走寻常路,在这个细分市场居然有两款产品,它就是零跑双兄弟C10和C11,今天我们要试驾的主角就是这其中之一的新款零跑C11,至于它的表现,我想说它真的是太.......

■ 10秒快速了解新款零跑C11

★基于全新四叶草中央集成式电子电气架构

★纯电续航300公里

★标配三联屏+骁龙8295芯片

★智驾版搭载算力为254Tops的Orin-X芯片

★新增松岚灰外观色和驼绒棕内饰色

★新增前、后双FSD可变阻尼减振器更好兼顾支撑和舒适性

■ 外观延续现款造型

  新款零跑C11相比现款外观变化不大,在科技感、未来感为大趋势的当下,零跑C11的外观造型可以说略显保守了。没有了太多激进或者运动的设计,更多还是带给人一种平易近人的第一印象,像是一个居家的好伙伴。

  根据配置的不同,零跑C11增程版提供两种规格的轮胎,其中智享版车型为235/60 R18,而尊享版和智驾版均为255/45 R20。我们今天的试驾车配备的是后者,它是一款专门为新能源车设计的轮胎,除了低滚阻之外,它还具备降噪和一定的自修补功能,现在主要电商平台的价格都在1100元以上。

■ 更新座舱/标配8295芯片

  内饰方面的变化要更大些,采用了三个横屏的布局形式,尺寸分别为10.25英寸、14.6英寸和10.25英寸。双辐式方向盘加上椭圆形的出风口设计,看起来很有辨识度。车内配备15W手机无线充电和多个USB接口。同时新车还提供FACE ID功能,配合30项功能记忆联动。

  内饰是这次改款变化最多的地方,这几年越来越多的车型配备副驾驶屏幕,这也是为了更多的照顾到副驾(一般都是妻子或者孩子)的用车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