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易车研选揭晓 首台开了十万公里启辰大V DD-i表现如何

易车

|
  

  

易车原创 插混车可油可电省钱且便利,完美戳中当前消费者用车痛点,因此插电混动越来越受到市场关注。作为一款13万级高品质电感驾控插混SUV,启辰大V DD-i插混的出现就将插电混动SUV车型的价格杀到了底。不过随之而来不少消费者产生疑问:新的技术和更复杂的动力形式带来的故障率如何?又能不能保证长久用车的耐久性?

  

几个月前,易车就针对启辰大V DD-i插混110km iE版开启了10万公里大型耐久性长测,在之前的5万公里测试报告中,这台车车况无衰减的同时部分测试成绩甚至不降反升的惊艳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来到当前,连轴转的高强度测试,让这台车在短短数月后就已经突破了10万公里大关完成了长测,并且多样化的测试路线涵盖了城市、高速、山路,以及非铺装道路的乡村工况,最大程度上还原了消费者的用车工况,可以说经过了相当严苛的测试环节。不过到达10万公里,绝不仅仅是里程数字的翻倍而已,还意味着有许多易损零部件以及需要更换的消耗品,都到达或超过了设定的使用寿命,对车况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那么今天咱们一起来看看经过如此的一番“摧残”,里程达到六位数后的启辰大V DD-i插混还能否延续5万公里时的惊艳表现呢?

  5万公里测试成绩回顾   

首先咱们来回顾一下启辰大V DD-i插混在5万公里时令人称道的表现。

  

  

  

其车内空气质量经过国标下的检测,各项数据都能做到限值之内,完全能够做到优于国标推荐值,达到上游水准。

  

而在养护方面,由于长测工况时间短里程长的用车情况较为特殊,在5万公里时并没有进行全方位的大保养,而是简单地进更换了机油机滤,以及对部分配件进行清洁维护等这些常规保养项目,因此保养支出花费自然也非常节省。并且以此为前提,启辰大V DD-i插混仍然没有任何故障,相当争气。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