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重新定义标杆? 试坦克700 Hi4-T基础版

汽车之家

|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坦克300的成功无疑是给坦克品牌带来了很强的冲劲,随后推出的坦克400、坦克500尺寸更大、售价也更高,只是定位似乎还不够高。好在这个遗憾现在已经被完美解决了,全新旗舰——坦克700 Hi4-T(以下简称:坦克700)来了!那么问题也来了,品牌向上,冲击高端定位,它行吗?

  

  

  之前已经给大家带来了新车静态部分的介绍,咱们就不再过多赘述了,用威猛、机甲风来形容它的外形、质感出众来形容内饰完全没问题。这次我们把重点放在新车的动态表现上。

  

  

■ “硬核”硬件

  

  坦克700 Hi4-T 基础版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以及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功率达到385kW,扭矩则是850N·m。其电池容量为37.1kWh,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00km,综合油耗2.97L/100km(WLTC)。另外,新车还提供了外放电功能。

  

  

  

  新车配备了空悬,系统会根据车辆所处模式,自动对车辆高度进行调整。当然,您也可以手动对其高度进行调节,最大离地间隙可升至282mm。另外,除了搭载空气弹簧的车型之外,新车还提供了非空悬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最大程度满足不同购车者的需求。

  

  新车3.0T发动机+电机所带来的强大动力输出,几乎可以让你做到“为所欲为”,整个动力顺畅、连贯,大斜坡停在坡道上静止起步对它来说也没任何难度。至于平路,那更是小儿科一般,原本大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有着不错的动力,再加上电机的辅助,整体动力响应非常迅速。

  

  坦克700 Hi4-T自身有着不错的越野“条件”,无论是接近角、离去角以及离地间隙数据都很漂亮。再加上全景影像(带透明车底)、三把“锁”、四驱、蠕行、坦克掉头、涉水检查(最大涉水深度970mm)以及电子可断开式稳定杆等功能配置的加入,让非铺装道路行驶、脱困变得十分简单、安全。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