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全能型新晋选手 试驾增程皮卡长安猎手

汽车之家

|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在新能源时代,随着人们对于增程动力的接受与认可,增程式的车辆逐渐在新能源车型中脱颖而出。而这一现象目前也在逐渐渗透到愈加乘用化与多元化的皮卡领域当中。全球首款增程皮卡——长安猎手在2023广州车展上亮相,并于12月分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3.99-21.69万元)。具体它的表现如何呢?今天我们就去试驾一下。

  

  听到“猎手”这个词,大家可能就会联想到它的攻击性以及整体造型。虽然新车依稀有些长安览拓者的影子,但是其前脸的设计风格还是极具辨识度的,能够呈现出更新颖的效果与张力。

  

  

  

  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380/1980/1875mm,轴距3180mm。轮胎方面,采用的是规格为265/60 R18的朝阳牌SU318系列轮胎,侧重静音舒适。与之匹配的是银黑双色的6辐铝合金轮圈。

  

  

  

  户外放电功能相当于一个移动的生活补能电站,像电动摩托车、电煮锅、投影仪等,都能够进行补能。除此之外,它还具备2.5吨的一个拖拽资质,这样来看,新车尾部的升级和功能还是很强大的,为满足人们的多样化需求以及丰富皮卡用车生活,都提供了很大帮助。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维持了乘用化的前卫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搭配。中控台的联屏设计采用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其下方为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上方还搭配了软性材质,在国内皮卡车型中维持了一个较高的水准。

  

  

  

  整体座椅的舒适性还是可以的,不过第二排座椅仍有优化的空间,比如说座椅的靠背以及中央扶手的配备。不过后排座椅的靠背可以放倒,并且坐垫也能够上掀,这里还留有一定的储物空间。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