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远销六大洲的秘密 试驾上汽大通星际R

汽车之家

|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在乘用车领域,尤其是乘用车电动市场,用刀光剑影已经不足以形容其竞争的激烈了;再看这边皮卡市场,同样也是热火朝天,各个品牌商各显神通。今天,我们聊一款,远销六大洲73个国家地区的皮卡产品,上汽大通星际R(参数|询价)。

  

● 认识上汽大通的皮卡   

  上汽大通进入皮卡市场的时间并不长,自2016年的T60开始,时至今日,大通的皮卡的产品已经遍布6大洲73个国家地区,在南美智力、北美墨西哥销量可观;上汽大通的纯电皮卡T90 EV则在法规严格的欧洲也开展了新的赛道,是当地首款量产的纯电皮卡。

  

  能够有如此销量表现,一方面与上汽大通相对成熟的销售网络有关,另一方面其产品力同样重要,例如不光是国内的C-NACP,星际系列皮卡得到了澳洲A-NCAP、欧洲E-NCAP五星安全成绩。

  

● 认识星际系列皮卡

  

  了解上汽大通皮卡的朋友,肯定会知道初期的产品命名是T系列,包含T60、T70、T90;在经过一些改款之后,除了造型、配置的提升外,皮卡的名称也变更成了星际系列。星际系列皮卡于2023年7月上市,按照定位的从低到高,分别是星际L、星际R、星际H,除此之外还包含电动产品星际EV、房车产品探险家·星际H。今天,我们要聊的是,定位处于中等水平的星际R。

  

● 认识星际R

  

  星际R在星际系列车型中定位处于中等水平,悬架结构与星际L更加接近,后悬架为钢板弹簧,我们从此能够判断其结构定位更加偏向于承载;而内饰造型/用料、车机互联则与星际H更加接近,为其融入了更多乘用化的成分。车辆的指导价为11.28-18.98万元,此次我的试驾车为柴油自动四驱豪华版标箱车型,指导价为15.28万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