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动静皆有度 试驾上汽大众凌渡L

易车 佚名

|
  

  

易车原创 人到三十,就想给自己换一台宽敞、大气一点的车辆。风格太沉稳的不行,毕竟我还年轻,但外观设计太张扬的也接受不了,因为他们往往缺乏成熟的味道。而思来想去,在对比了众多运动轿跑之后,我觉得最符合我需求的还是凌渡L。它成熟但不显老气,时尚的颜值下蕴含着丰富的阅历,还有同级唯一的无框车门和掀背尾门,以及源自德系的纯正驾控品质,可以说是在有限预算内能让人得到最出色体验的运动轿跑了。

  

  

当然,一百次向往,不如一次攀登,凌渡L到底怎么样,我决定亲自去试驾感受一番。这次拿到一台顶配凌渡L,22款280TSI超辣旗舰版,指导价19.09万元。车身还贴了黑色磨砂膜,整车的气质更是骤然飙升,就像一匹桀骜的野马,一看就很有征服欲。

  

  

外观 潮流中透露着品味

  

凌渡L的外观没有一味的追求年轻化而采用夸张的设计风格,它是大众燃油车系里最年轻的车型,但它依然比很多其他同级轿跑车型显得成熟,这样的风格恰到好处,年轻又不张扬,成熟而有阅历。

  

  

  

我最爱的还是车头这对大灯,很有跑车的设计风格,并与贯穿式灯带和可发光LOGO融为一体,瞬间点燃科技感。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从B柱开始下沉,直至车尾在末端翘起小鸭尾,溜背式的设计配合高腰线进一步突出运动范。

  

  

  

不甘平淡的车尾也贡献了很高的话题度,贯穿式的尾灯与车前灯相呼应,点亮也极具科技感和时尚感,而隐藏式的排气也让车尾看起来更优雅。

  

  

  

  

  

  

虽然无边框车门和掀背式尾门都让凌渡L看起来像一台小号“CC”,但实际上凌渡L车身绝对不小,在同级对手中依然处于领先水平。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