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传承运动基因 捷豹XFL冰雪试驾

易车 佚名

|
  

  

易车原创 当每年的日历来到12月,我国的东北地区,就成为了各大车企冰雪测试的天然试车场。这不,黑河寒区试车节已经举办了两届,而我们借着这次试车节及CCPC中国汽车冰雪挑战赛的机会,在冰冻的黑龙江面上,体验了一把捷豹XFL的冰雪魅力。

  

  

对于现款捷豹XFL,相信肯定有网友比我还熟悉,经典的家族前脸设计风格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台捷豹,同时这次的几台试驾车也都采用了偏向运动的R-DYNAMIC外观风格,毕竟在捷豹近百年的历史中,“运动”已然成为品牌基因中不可抹去的一部分。

  

  

  

之前我也曾参加过其他品牌的冰雪试驾活动,他们都为试驾车辆换上了专用的钉胎,这一次捷豹XFL的冰雪试驾,却没见到钉胎的身影,只是普通的雪地胎,或许和试驾车量也要参与冬季测试有关吧。对于北方的朋友来说,尤其是东北和新疆的朋友,冬季换雪地胎应该都是常规操作了,而南方的朋友,就不会有这方面的刚需。

  

  

  

在动力方面,捷豹XFL全系均搭载英杰力2.0T发动机,根据车型配置的高低有三种功率调校。这次体验的P300四驱旗舰运动版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1kW(300Ps)/5500rpm,最大扭矩400N·m/1500-4500rpm,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高的升功率表现。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并搭载一套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结构的适时四驱系统。

  

  

  

好了,关于体验车辆我就说这么多,毕竟不是什么新车型,不过2023款捷豹XFL据说也快要上市了,新车整体设计变化不大,想了解现款捷豹XFL驾驶表现的朋友,不妨移步至→《试驾捷豹XFL 这也是运动型豪华车的好例子》。这次的冰雪试驾其实很简单,主办方准备了几个体验科目,首先就是直线加速,让你体验英杰力2.0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毕竟在正常道路条件下,捷豹XFL P300四驱旗舰运动版可以跑出7s左右的0-100km/h的加速成绩。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