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穿林海跨雪原 冰雪试驾全新捷途X70S

易车 佚名

|
  
易车原创 更换家族化设计风格,搭载全新动力总成,全新捷途X70S于今年冬季牡丹江威虎山的冰雪试驾中首次亮相。在接近零下20度的低温环境中,能有效的考验一台车在极端条件下的稳定性,这次试驾覆盖城市道路、山路、高速、冰雪路面和冰上科目测试,为保证安全轮胎也更换为北方地区必备的冬季胎,冰面测试项目中更换成钉胎。那么全新捷途表现到底如何?这就带大家一同揭晓。
  全新捷途X70S此次为全新亮相,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入门版车型动力水平远超同级。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整台车外观方面变化明显,一改沉稳风格变得更加年轻运动,前中网采用蜂窝式进气格栅,四周用镀铬装饰条点缀,一直延伸到两侧大灯整体感更强,雾灯区域的四颗矩阵排列的日间行车灯也重新设计,新车辨识度很高。
侧面造型变化不大,依旧是传统城市SUV的结构,腰线贯穿车身前后配合向外突出的前后轮拱,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壮实。车身尺寸方面,相比捷途X70更加宽大,长宽高分别为4750*1910*1710mm,轴距为2745mm,在同级别车型占优势。
车尾设计简洁线条平缓,层次感丰富,底部排气设计成双边四出造型,实际是隐藏式双边共两出排气,在运动感营造上更好一些。
外观配置上,新车配备LED自动大灯、自动雨刷、360度全景影像、前后雷达、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等日常实用配置,在十万级别车型中足以站住脚。
内饰也经过全新设计,新车换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配合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前排贯穿设计的空调出风口,看上去“德味”十足很有高级感。三幅式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以及行车电脑显示。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