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在世界之巅讲“礼” 奔驰SUV之旅试驾迈巴赫GLS 480

易车 佚名

|
    
易车原创 从2014年启程至今,梅赛德斯-奔驰SUV之旅已经进化为奔驰标签化的品牌和产品体验平台,2021年10月,“天地即征途”再次来到西藏,此次SUV之旅不仅历时七载征程,更是第一次将迈巴赫GLS SUV带入“天地即征途”的队伍中。
我们都清楚,能成为迈巴赫车主的人,是大多数人理解的“有钱人”,也就是所谓的高端用户。高端用户在消费理念上,固然和普通人的消费心理会有不一样,但是有一点是一样的,就是都想要好的。在此基础上增加的,都会成为附加价值。因此,很多时候高端和普通、顶级和常规之间的差距,很可能取决于附加价值体现的大小上。
目前,迈巴赫GLS有三款车型可以选择,分别是五座版本的迈巴赫GLS 480,和两款不同配置的四座版本的迈巴赫GLS 600型号。
这次SUV之旅中,奔驰在车队中共准备了4辆迈巴赫GLS,其中3辆是GLS 480,我在接下来的试驾体验中,也将主要介绍这款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74万元起的迈巴赫GLS 480。
  如果大家对于GLS 600的驾驶体验感兴趣的话,也可以通过上方链接,了解之前试驾GLS 600的原创视频。
迈巴赫GLS的典型外观特征,便是首次在奔驰SUV车型上采用的三叉星徽立标,以及传承经典的Maybach标识。配合垂直镀铬饰条的宽大前格栅,打造出气势非凡的前脸。
迈巴赫GLS的侧面和车尾,保持了和普通版GLS相似度很高的车身比例。所不同的是,专属于迈巴赫车型的D柱徽章强调了该车型的尊贵身份。
标配的电动伸缩行车侧踏板,在使用过程中仅需1秒即可展开,同时空气悬架会自动将车身高度降低25毫米,随着关闭车门,踏板在1.5秒后自动收起。
日常使用中的仪式感可以拉到满分,但是想要在长途、甚至是非铺装路面中提升便利,以及避免伸出踏板造成磕碰,我们可以将驾驶模式调整到越野模式,此时系统默认不会伸出踏板。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