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驾驶辅助配置升级 试驾2022款东风日产轩逸

易车 佚名

|
    
易车原创 8月销量4万+,2021年1~8月累计销量超过33万辆。没错,这就是合资紧凑级“销量一哥”日产轩逸交出的成绩单。
  不过2021款轩逸换代上市时轩逸有几个小方面收到了消费者的质疑,那就是为什么还在用脚刹?巡航控制系统也不给?于是2022款轩逸就把这几个小问题改了,一起看看它的表现吧。
由于新车只是年度小改款,所以2022款轩逸在外观上与2021款相比并没有变化,不过有几处配置小升级。
此次改款是年度小改款,所以新车的外观几乎没有变化,依旧以日产V-Motion 2.0设计为主导,V字型的中网、狭长的LED灯组搭配上棱角分明的细节点缀,使得整个前面看起来线条感十足。
轩逸配备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有利于发动机在短时间内进入最佳工作状态,提升发动机工作效率。
用于检测前车距离的毫米波雷达隐藏于LOGO中,而且LOGO上方也配备了前视摄像头,辅助驾驶功能终于有所提升了。
后视镜区域也有两个摄像头,稍大一点的是行车记录仪的摄像头,而较小的则是用于识别车道的摄像头。
修长的侧面造型搭配上双腰线和独特的C柱设计让轩逸的侧颜看起来不仅协调,而且运动感十足。
轮胎方面轩逸搭载了邓禄普ENASAVE系列经济型轮胎,尺寸为215/50R17。
车尾也依旧是熟悉的日产家族式风格,更多线条的运用和下方类似扰流板的装饰板使其看起来更加动感,不过隐藏式的排气布局看上去多少有些寒酸。
轩逸的“三围”尺寸绝对属于优等生的行列,与日系紧凑级的对手相比,在宽度与轴距尤为突出,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这也是它的舒适性被消费者一直认可的原因之一。
进入车内,虽然第一眼看上去它的内饰布局依旧没有变化,但是功能还是有所提升的。
  首先就是这块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它搭载全新升级的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CCS2.0+系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