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真的很全能吗 体验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全能王

易车 佚名

|
  
易车原创 2月28日,上汽大通MAXUS宣布旗下四款宽体轻客正式上市,并且在上市会的第二天还举办了一次短暂的试驾活动。我们试驾的车型是V80 PLUS全能王,它的短轴车型售价为13.98万元起,长轴车型售价为15.98万元起,同时目前购车还可以享受6千元置换礼,同时还可任选4千元的尊享礼,价值高达1万元。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
新款
现款
  在外观造型方面,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全能王整体保持了和现款一样的设计,整车依旧保持了方正的造型。
飞翼进气格栅的内部饰条都采用了粗壮的辐条,并采用镀铬装饰,同时内部还使用了蜂窝状的元素,两者互相搭配,视觉效果还不错。
大灯的造型样式有些类似于丹凤眼,内部采用的光源是卤素灯源,并且也不支持LED光源的选配。
下方的保险杠以及两侧的后视镜是本次新款的优化点,两者都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涂装,看起来也更为和谐。
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全能王配备了后排隐私玻璃,能够保障车内货物和人员的隐私安全。同时它提供有长短轴高中顶以及不同座椅布局的车型版本,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
在外部配置方面,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全能王标配了倒车雷达、电动加热外后视镜、后窗电加热除霜等配置,日常的使用很省心方便。
轮胎方面,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全能王采用了固铂Avon轮胎AV11型号,尺寸是215/75 R16,是一款适用于商务用车和轻客的轮胎。
新款
现款
  整个车尾部分的造型也基本相同,整体的造型比较方正,给人的感觉比较宽大厚实。尾灯的造型尺寸也较大,能够起到醒目的提示效果。
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全能王的车内造型比较规整,内饰的用料也基本以硬塑料为主。
方向盘在三九点方向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整体的造型较大,配备的多功能按键能够方便驾驶者在行车途中的操作。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