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比想象中要好开 体验上汽大通MAXUS EV90电尊王

易车 佚名

|
  
易车原创 中国的物流水平发展领先于全球,而轻客车型也在其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你能够在城市大大小小的角落里见到它们的身影。而上汽大通MAXUS作为商乘两用车的定制专家,在本次又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产品——上汽大通MAXUS EV90电尊王,它是V90的新能源版本。价格方面,EV90电尊王非营运版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8.9万元起,营运版车型售价为30.55万元起,目前购车还可以享受5年60万公里三电质保或36期0息金融方案任意选,价值高达2万元。
新款
现款
  新款上汽大通MAXUS EV90在外观方面没有多做调整,基本保持了和现款一样的造型设计。同时其方方正正的造型会使得车内会有比较的乘坐及装载的空间。
内部的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半覆盖式的设计,格栅外沿部分采用了粗壮的镀铬装饰,显得很有力量感。整体的进气格栅又与两侧的头灯相连接,有效提升了视觉的张力。
大灯的造型设计比较硬朗,全系内部都配备卤素灯源,而LED灯源则需要进行选装。
在之前上汽大通MAXUS也曾推出过早餐车、检测车以及疫苗冷藏车等车型,也都是基于V90进行改造的。
上汽大通MAXUS EV90的轮胎采用了固铂Avon轮胎AV11型号,是一款适用于商务用车和轻客的轮胎,尺寸是215/75 R16。
上汽大通MAXUS EV90整车的离地间隙还是有些高,不过它提供脚踏板功能,对于内部乘员的上下车会比较方便。
新款
现款
  上汽大通MAXUS EV90的车尾造型比较硬派,后方以及尾部的车窗都采用了隐私玻璃设计,能够保障车内人员和货物的安全。
上汽大通MAXUS EV90还具有蜘蛛智选功能,支持整车的定制。除了常规的功能之外,消费者还可以针对尾门的开启角度进行定制,不管是180°还是270°都没问题。
进入到车内,你会惊讶于这个糙大汉竟然还会有如此温婉的一面,它的内饰设计给人的感觉就很年轻时尚,完全不像是我们记忆中的刻板印象。整体的设计层次感很强,更偏向于乘用车的感觉。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