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全面提升 测试2021款上汽大众途岳 330TSI

易车 佚名

|
  
易车原创 途岳自从上市以来就凭借着高颜值和大空间吸引着消费者。而最新的2021款车型也在配置上有所增加。至于今天的这篇文章,我们则要选取途岳销量最好的330TSI车型,对它做一次全面的测试,看看它的综合实力究竟如何。
首先来看看我们这次测试的途岳究竟是哪一款吧,它就是途岳的年代改款车型的最顶配,2021款途岳 330TSI双离合四驱旗舰版。作为全系的顶配车型,330TSI的车型搭载的是我们最为熟悉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86Ps,最大扭矩320Nm,配备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黄金动力组合在传统效率方面做的尤为出色。
这套黄金动力组合超高的传动效率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在0-100km/h加速时间上,这辆途岳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要7.1s,作为一辆SUV来说,这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水平。除了高效的动力组合之外,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也离不开4MOTION四驱系统的加持。
除了拥有出色的加速成绩之外,这辆途岳还拥有非常不错的制动能力。100km/h-0的刹车成绩为37.34m。整个刹车踏板的调教非常线性,踩下去之后就能获得不错的制动力反馈,整个减速的过程也非常平稳。
除了拥有出色的加速和制动成绩,这辆途岳的驾驶感受也非常不错,开起来仍然是典型的大众风格,油门非常轻盈,只需要轻点就可以有不错的动力响应,日常起步时十分的轻松快速。而且得益于2.0T发动机的动力储备,作为SUV的途岳,动力上显得非常富裕,加速也是毫不拖沓,后劲十足。
而这套黄金动力组合的另一个重要组成对象,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表现也非常出色,除了和发动机之间的匹配如火纯青之外,这台变速箱的升降挡也非常积极,挡位切换也非常平顺,低速时的顿挫情况也几乎感受不到了。
而途岳的悬架调教也是偏向舒适的取向,毕竟对于这样一辆家用为主的SUV车型来说,舒适感应该是许多车主比较看中的。而这套悬架对于路面的大小颠簸都可以很好的过滤,乘坐感受也非常不错。另外车辆在NVH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对于发动机噪音和胎噪都可以较好地抑制。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