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驾驶更轻快 试驾荣威RX5 ePLUS荣麟版

汽车之家 佚名

|
    荣威在今年可以算得上产品大年了,陆续推出了众多重磅新车,RX5 PLUS、i6 MAX和即将上市的iMAX8都吸引了很高的关注度。在新能源市场,荣威同样在加快产品布局,RX5 ePLUS插电混动SUV就在不久前刚刚上市,我们也在第一时间为您奉上它的动态试驾内容。
  外观上它继承了荣威全新的家族风格,尺寸更大更复杂的格栅和多样化的装饰饰板让它的整台外观时尚度和层次都有提升。RX5 ePLUS也和普通汽油版车型高度一致,并没有用所谓的“新能源蓝”装点,依旧使用了荣麟版标志性的亮色装饰条与亮黑色装饰板,有较高的识别度。
  在车尾部分虽然没有车头那么出挑,但一些装饰板和扰流板的运用也不会感觉很死板。相比于老款车型,它更符合如今的消费者审美。而在全车只有右后翼子板上的充电口和尾标能看出它新能源的身份。
  内饰的设计也简洁明快,配色上符合家用的需求,对称式的风格看起来比较开阔。全液晶仪表和大屏多媒体是荣威车型常用的组合,显示的信息很丰富,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多媒体及一些车辆功能,符合互联用车习惯。
  在内饰一些人性化设计部分,RX5 ePLUS做的也不错,电子挡把下方有个很大的储物空间,随手放钱包之类的物品很方便。在挡把后方也有个无线充电储物槽,可以容纳下目前最大尺寸的iPhone。它还配备了驾驶辅助功能,包括ACC和车道保持以及碰撞预警等,能够一定程度上减轻长途驾驶疲劳度增加驾驶安全性。
  RX5 ePLUS的坐姿比较高,主副驾驶座椅舒适度还不错,宽大柔软有手动腰托,高配车型还有座椅加热功能,对于这个价位的插电混动车型来说达到了应有的水平。后备厢也没有因为新能源车型的关系缩减太多,底板的高度稍微上升,地板下的储物格取消,但对于日常行李箱以及采购后的物品影响不大。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