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不仅仅是商务暖男 我帮你试大众帕萨特

太平洋汽车网 佚名

|
  如果要选一台中级车代表车型,我想没有比大众帕萨特最合适了。进入过国内的时间早,并且一直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演变,无论是产品本身,口碑,还是实打实的销量,似乎都能说明它是中国市场里,最受欢迎的中级车。大家对于帕萨特真的再熟悉不过了,而且经历的多代的进化,它的产品力已经很难再找打什么破绽,所以在这一期我帮你试车栏目当中,我们针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体验和解答。
  点击每周半价购车,询价即可获得限时5折购车机会。  

    

  

    

  
  
  第2页:网友提问解答  

  

  

  

  总结:如今中级车的选择真的太多太多了,甚至同一品牌都能有着近乎相似定位的两款车系来抢占市场,以至于在中级车这一市场上出现了密集的细分,有些偏向于商务,有些偏向于家用,有些偏向于运动等等,你完全可以找到各种理由选择这而不选着那。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大众帕萨特能够长期稳居同级别的销量冠军,说明了它切中了更多的用户需求,也是产品力的最好佐证。(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陈子锋)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