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居家通勤好帮手 试驾荣威R ER6智尊版

汽车之家 佚名

|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在今年5月份,上汽荣威正式发布了“R标”和“新狮标”的双标战略,其中R标定位的是“中高端新能源序列”,而荣威R ER6则成为首款搭载R标的车型。目前该车已经上市,首批车主也在几天前提到爱车。荣威R ER6的静态部分我们此前进行了详细介绍(传送门),对于关注这款新车朋友想必更想了解它的动态表现如何,话不多说,让我们直接进入正题。
  荣威R ER6于8月13日正式上市,共推出了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6.28-20.08万元。此次试驾我们所拿到的是荣威R ER6的顶配车型,也就是智尊版。
●静态回顾:
  ER6提供四种车漆可供选择,分别为驭光银、珠光白、银叶金、宙光黑。实拍车型采用的是驭光银的车漆,在日光下透着淡蓝色,视觉效果颇为独特。
  ER6的内饰提供宙光黑和豚跃蓝两种内饰配色可选,实拍车型采用豚跃蓝的配色,与驭光银的车漆非常搭配,给人一种清新淡雅的感受。
  ER6搭载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PRO,是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打造而来,具备电池管理、娱乐系统、空调控制等常规功能,此外还可以控制天幕遮阳帘、4个车窗以及中控锁的开闭,整体界面风格以简洁、时尚为主,使用起来也比较流畅。
  可以看出,ER6空间方面的表现在同级别中还是可圈可点的,虽然后排头部空间受到天幕玻璃车顶的影响,不过能够为车内提供不错的透光性,同时后排乘客也能够获得非常通透的乘坐体验。
总结:
  总得来说,荣威R ER6是一辆舒适、好开的纯电动车,它拥有时尚的外观、精致且富有科技感的内饰,以及具有620km的NEDC工况下的续航能力,这些特质均让它的产品力更加均衡,这对于有居家、通勤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无疑非常具有吸引。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