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重新定义极致驾控体验

易车 佚名

|
  重新定义极致驾控体验
  ——2020奥迪南部区驾控汇卓粤试驾中心驾乘体验活动震撼开启
  5月30日-6月14日,2020奥迪南部区驾控汇卓粤试驾中心驾乘体验活动在东莞燃擎开启。此次活动以Audi Arena为概念,焕燃升级多个专业试驾挑战科目,全方位为广东奥迪用户和参与嘉宾重磅打造一场极致驾控新体验。连续16天的活动,随着一声引擎声奏响,接下来的每一天都将让参与的嘉宾感受到各车型在全沥青场地上带来的速度与激情,以及在原生态越野场地上的极限驾趣,尽情畅享驰驭穿越的快感,感受来自奥迪竞技场的驾控挑战。
活动首日,奥迪e-tron、Q7、Q5L、A4L、A6L、RS5、RS4以豪华创新科技阵容率先帅气亮相,带来一场热火朝天的开场表演。在奥迪专业ADE教练的操控下,引擎声划过耳际,一系列车型在场地上扬尘驰骋,激烈地上演着漂移和追逐的戏码,在展示车辆极限性能的同时,也强调奥迪车型的运动性和高雅性。
征服机械巨兽“传奇8”
  在场地上,最引人注目的必属那32米长、18米宽、5米高、占地高达600平的机械巨兽——焕燃升级的“传奇8”。征服者,无畏前行,无论是驾驶者或乘坐者,皆能感受搭载quattro全时四驱的奥迪Q7惊艳动感的魅力,以及四轮转向带来更高的灵敏度和稳定性。如此强大的性能,让嘉宾在轻盈灵动的驾乘体验中,尽显出色驾驭能力,走什么路都如履平地,毫不怯场。
尽情体验极限驾驶挑战
  在器械体验区,奥迪Q5带领嘉宾通过8.5米高空跷跷板、双边桥、侧坡、四轮滚轴等试驾科目来体验奥迪Q系车型非比寻常的稳定操控性。凭借其与生俱来的奥迪越野基因,从容应对各种挑战。
领略未来科技的智慧
  科技与创新赋予了全新奥迪A4L随心所驭的力量,扩展的Audi connect车联网,解放双手,自在驾控,让驾驶更安全、更舒适、更自在。在科技体验区,奥迪A4L通过假人介入、极限转弯、自动泊车等科目,让嘉宾体验来自奥迪预安全系统以及360°全景影像等功能,以智慧科技引航从容生活。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