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奥迪Q5L车主故事 你想要的它都能给你

易车 佚名

|
  
 对于豪华品牌SUV市场而言,中型SUV一直凭借着均衡的表现以及豪华氛围成为最炙手可热的车型,无论是奔驰GLC、宝马X3,还是终端市场呼声最高的奥迪Q5L。数据显示,去年全年,奥迪Q5L累计销售新车近14万辆,其中12月份的单月成绩更是达到了16383辆,不仅成为SUV市场最畅销的豪华品牌车型,出彩的成绩甚至艳压普通合资品牌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奥迪Q5换代之后,全新一代奥迪Q5L在终端市场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正当外界以为这款车可能难续辉煌之时,经过短暂的产能爬升,全新一代奥迪Q5L迅速月销破万,并刷新销量新高。为何如此多的消费者会选择全新一代奥迪Q5L呢,全新一代奥迪Q5L有何过人之处呢?着疑问,我们采访了一位车主。
为什么是奥迪Q5L
孙先生在选车之初,目标很明确,因为孩子逐渐长大了,在闲暇时他们一家三口喜欢外出游玩,而高尔夫的后备厢放置行李也只能说够用,在他看来其空间已经不能够满足一家三口使用。于是他希望购买一辆空间够大、品牌力够强、品质够好的SUV车型,在与家人的共同探讨下,他将目标车型锁定在了奥迪Q5L、宝马X3、奔驰GLC三款德系豪华品牌中型SUV车型中。
  作为一位资深程序员,买车这种大事儿也绝对不是人云亦云,更不能盲目听从网络上的汽车大V、博主们的“购车指南”,理性而富有逻辑的职业习惯让他在选车过程中深思熟虑,但这次孙先生却迟迟未能下定决心,因为在他看来三款车各有千秋。
  正当孙先生摇摆不定之时,他突然想到有位朋友开老款奥迪Q5,决定向他了解一番,朋友聊起了这几年的用车感受:“我这辆奥迪Q5已经开了4年了,除了常规保养,啥问题都没出过,每年3万公里的路跑着,要搁别的车,多少还不得出点小毛病吗?奥迪的品质,真的没话说”。不仅如此,朋友还将自己的老款奥迪Q5和孙先生的高尔夫换着开了几天,让孙先生感受一下这辆超过10万公里的老车行驶品质有多出色。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