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车市真的寒冬? 为何广本皓影一车难求

易车 佚名

|
  
易车原创 据广汽本田官方透露,2020年1月皓影共售出9,539辆,有望在2020年成为广汽本田销量支柱的车型之一。很多网友在直播里咨询皓影这款车,我想通过这篇文章来详细聊聊这款明星车型。
皓影是广汽本田首款中级SUV车型,于2019年12月初正式上市。由于今年春节过的比较早,1月中下旬就进入假期,从2020年1月份的销量成绩单来看,9,539辆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广汽本田相关人员向易车透露,如果没有受疫情影响,皓影2月份销量很有希望突破万辆,成为2020年广汽本田销量支柱车型之一。
  皓影跟CR-V是本田的“姊妹车型”,有了CR-V的良好口碑,皓影车型的关注度自然不会低,那么它是如何做到产品差异化,自身又有怎样的魅力?
从新车售价来看,皓影入门价格与CR-V保持一致,而CR-V燃油版的顶配价格为24.98万,皓影燃油版顶配车型仅23.28万元,另外,提供个性化外观设计的幻夜系列给消费者选择,在价格和产品设计两方面都做到跟CR-V有较好的区别。
皓影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
  皓影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在外观方面拥有酷炫的全黑车身,搭配19英寸的哑黑色轮圈,整体透露着神秘气息,相信不少年轻消费者会喜欢该设计。
从外观上看,皓影前脸保留了熟悉的家族设计风格,中央镀铬饰条连接左右两条细长的LED大灯设计,但皓影两侧的大灯更加平直狭长,带来了更强的层次感,其前包围增加了仿开孔设计,雾灯处也增加了黑色饰条,更突显运动。
皓影车身侧面采用了同色包围,让其看上去更加偏向都市风格,它的腰线贯穿前后,与底部平直的黑色饰条相配合,同样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皓影在设计风格上和其姊妹车型相差无几,但是皓影在内饰材料的使用和搭配更讲究质感。此外,车载智联方面也是皓影的一大特色,它是本田首款搭载HONDA CONNECT2.0智导互联系统的SUV车型。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