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全车四块大屏幕真爽 红旗HS7多媒体系统体验

易车 佚名

|
  
我是肖岳洋,也就是本文作者,同时我也是易车品牌专家团队的一员,我负责红旗汽车和宝沃汽车,有关这两个品牌的问题、有关旗下车型的问题,都可以问我,您会看到一个有问必答的品牌专家。找到我很容易,关注易车,关注品牌专家,再说明白点,打开易车APP,直接搜索我的名字“肖岳洋”就行了,期待和您保持沟通。
红旗HS7是红旗的旗舰SUV车型,也是红旗在售车型中价格最高的车系,HS7定位豪华中大型SUV。车内多媒体系统一直是现在厂家造车时非常重视的部分,那么我们今天就来带您详细了解下红旗HS7在这部分方面的表现。
首先我们回顾一下红旗HS7在市场终端的优惠/销售信息(以北京市场为例)
而在红旗HS7的动态部分,我的同事也曾经试驾过这款车:点击这里回顾红旗HS7动态表现。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