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只回答四个问题 再次试驾全新沃尔沃V60

汽车之家 佚名

|
    咱们先看看国内进口旅行车市场的情况,宝马3系旅行,老款只有二手,新的还没发布,进不进中国也不确定。奥迪A4只有allroad车型,逼的一些朋友买了allroad然后降低悬架,我家小区里就有这么一位。奔驰C级旅行,1.5T+48V的驾驶质感真的是不如原来的2.0T,所以买时候真得掂量掂量。沃尔沃V60呢,从2010年到今天经历8年终于推出了第二代车产品,趁着进口旅行车青黄不接的时候来国内,理论上是能切走一部分蛋糕,可是根据经销商的信息,今年的配额极少,可能每个店只有几台车,所以注定今年没那么容易买。
  行情就是这样,来看产品。我们去年在的这个时候在德国已经试驾过,所以这次国内试驾我以解答问题为主,在来之前我特意借朋友的现款V60试驾了一次,来找找新老的不同。
一.四款车怎么选
  从官方配置名称来看分为四款, T4智逸豪华版(33.99万),T5智远豪华版(38.99万),T5智远运动版(38.99万),T5智雅运动版(43.99万)。细看配置的话是三个配置级别,智逸、智远和智雅。
  首先智逸版可以买,毕竟定价比较低,低功率发动机190马力、300牛·米也够用,有想法可以通过软件升级实现一定的动力提升。配置尬点在于17英寸轮圈太小,后期建议自己升级;也没有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并不能选装。低配车型所提供的选装也非常有限,只有冬季包,价格3000元,建议选装,冬季包包含前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和雨刷加热,后期自己没法加装,3000元价格不贵,推荐!
  智远的豪华版和运动版区别在于运动套件,不过即便是运动版也不是非常嚣张的那种造型。颜色方面豪华版只有白色和棕色,运动版只有白色和蓝色。就舒适性而言豪华版的座椅的填充要舒服一些,我们试驾的车型都是运动版,座椅偏硬。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