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内外换新 我帮你试雪佛兰新一代创酷

太平洋汽车网 杜庆炜

|
1车型介绍2019年6月,雪佛兰新一代创酷上市,官方定价9.99-13.99万元。创酷也算是较早在国内出现的合资小型SUV,时隔5年后雪佛兰终于带来了新一代车型。新一代车型不仅外观内饰焕然一新,并且轴距也得到了一点提升,另外还使用上了通用最新的第八代ECOTEC动力总成。在这么多新技术新设计的加持下,相信新一代创酷会给我们一种全新的感觉,今天我们就来试试新一代的雪佛兰创酷。  

  本期车型雪佛兰创酷2019款Redline335TCVT尊版

  
2这次改款跟老款车型有什么区别?
网友提问1

  
3开这车能撩小姐姐吗?
网友提问2

  
4空间表现怎么样?
网友提问3

  
5科技配置有啥亮点/语音控制如何网友提问4

  网友提问5

  
6车载wifi能组队吃鸡?/安全性如何回顶部
网友提问6

  网友提问7

  
7动力如何?/会不会很费油?回顶部
网友提问8

  网友提问9

  
总结在合资小型SUV这个细分市场上,新一代创酷的定价范围是比较实惠的,相比同级来说入门车型价格并不高。新一代创酷的卖点在于全新的外观和全新的动力系统,搭配上互联多媒体系统以及主动安全系统,可以说新一代创酷在硬件方面是具备实力基础的,想找十多万合资SUV的朋友不妨去4s店了解一下。
由于时间的关系,还有很多朋友没来得及提问,不过没关系,关于新一代创酷的问题,各位还可以点进我的编辑博客向我提问,我尽可能会详细回复各位。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