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新旗舰开启新时代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LS 500h

经济日报 佚名

|
  上周,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正式交付第100万辆汽车,开启全新时代。论及雷克萨斯在华表现,新款ES功不可没,无论产品、口碑还是销量都得到认可。但真正推动雷克萨斯品牌,由量变向质变转变的,无疑还是其旗舰车型——全新雷克萨斯LS。
  1990年诞生、历经五代车型更迭的LS,已拥有近30年的积累、沉淀。近日,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就亲身体验了一场雷克萨斯的旗舰之旅,感受全新雷克萨斯LS对于豪华的理解。
  即使初见LS,其面积硕大、攻击力十足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也能瞬间抓住人们的眼球。据介绍,LS上全新造型的纺锤形中网拥有多达5000个不同的立面造型,不仅营造出了更丰富、立体、豪华的视觉感受,也蕴含了雷克萨斯对旗舰产品的心血。此外,搭配造型锋利的Z字型前大灯,与雕刻般的犀利线条,LS无疑拥有同级别中最具冲击力的前脸设计。
  来到车身侧面,得益于低重心的设计思路,LS拥有修长、优雅的侧面线条;而硬朗、且分段上扬的腰线,以及相比竞争对手更倾斜的C柱设计,又使其具有充满活力的动感因素,可谓是动与静的全面结合。
  而流畅、延续的侧面线条更是一路过渡到车尾。相比于激进、动感的车头和侧身,LS的尾部造型则相对中庸。其中造型不规则的尾灯成为点睛之笔,转角的设计元素创意满满,而当其点亮后,更是辨识度出众。
  此外,LS还拥有F SPORT外观套件可选,F SPORT的进气格栅边框、车身侧面防擦条和后备箱饰条均采用熏黑处理,并标配专属的20英寸铝合金轮毂,运动气息更加凸显。
  如果说LS的外观全面走向年轻化,那进入车内,LS的内饰则是将东方内敛、古典、精致的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整体采用横向布局的中控,使车内空间更显宽敞,而更令人难忘的则是点缀其中的各种精湛设计和工艺。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