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比“996”还苦的跨省上班路 被两个男人玩的这么开心

网上车市 佚名

|
  比“996”还苦的跨省上班路 被两个男人玩的这么开心
  上班,顾名思义,为了挣钱,生存,养家糊口。一句调侃的话经常说到“上班,别跟我提什么理想,我的理想是不上班!”因为燕郊的特殊位置,“低房价,上班远”。不管你是怎么来燕郊的,都会因为每天的上班路途发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但是距离你的梦想还有多远?相信心中早已有了答案。北京对于燕郊来说,不算是去外地,很少有人把去北京说成:“我出趟省”。但是就这短短的30多公里路,造成了多少人对于生活的无奈,对于开车的人们,限号和进京证成了他们的敏感词语。然而对于跨省上班的人员来说,这段路太累了!
  大鹏和小轩都是住在燕郊的国贸上班族,每天跨省上班的他们苦不堪言,公共交通的不便让他们都选择了自驾车上班。虽然堵车无法避免,但带来的好处就是舒适、安全,不用乘坐拥挤不堪的公交车,但是如今每天最大的开支莫过于油费。选择一辆舒适且省油的车,是他们的选车必备因素之一,下面这一幕,小轩和大鹏竟然在上班路上发生了激烈的“争斗”,到底怎么回事儿?接着往下看吧。
越来越多住在燕郊的人开始选择自驾车上班,虽然也一样堵在路上,但至少不用再每天被当做沙丁鱼罐头塞在大绿轿子里。披星戴月,都是为了生活,或许他们才是真正认真生活的北漂们,跨省上班,都市候鸟,一个个标签都贴在他们身上。万千的北漂来自全国各地,其中大鹏和小轩就是这些候鸟族的真实缩影。
大鹏和小轩两人是邻居,两家门对门,又都是在国贸上班,平时上下班经常见面,久而久之也就成了朋友。平日里两人上班路上为了消磨堵车的时间,开车途中也会彼此聊聊微信,解解闷儿。这不,今天两个人又在相同的时间出门儿了……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