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干货!女神最不喜欢肉车 实测紧凑级轿车加速排行

易车 孙旭东ps

|
  


  紧凑级也就是A级轿车是最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车型,因为它是最具有运动潜质的量产车型,它们比A0级轿车有着更大的调校空间,比中级车更轻更灵活;消费者在选择A级轿车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对运动性能有所期待。
  在我们超级评测的体系中,有很多紧凑级轿车都给我们编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一个个数值和测试现场的G值感受还都历历在目。废话不多说,拿出我们评测中心积累的干货,让我们看看哪款车能让坐在副驾驶的女神心跳加速吧。
  


  什么?花20万以上买紧凑级轿车!这个价格的确是贵的要起飞,更别说宝马M2的64万元售价了。不过话说回来,都花到这个钱了,要不能带来点儿推背感可就真是谁都对不住了。
  外号有“火箭”之称的AMG A45加速是拿手好戏,首次推出时接近400匹的动力数据相当惊人。实测4.4秒破百的成绩在超级评测的紧凑级轿车中稳居首位,在它面前可能所有“钢炮”都会黯然失色。
  第二位的宝马M2也是有着雷霆万钧的加速能力,3.0T六缸发动机在M2小巧的体型下有着令人窒息的加速表现,任何一个人都会为M2的运动性着迷。
  0-100km/h的加速成绩能够进入5秒以内的车,带来的推背感完全超出一般人常识的范围,绝对能让女神为之尖叫。嗯~这钱花的值了!
  


  来到20万元以内,都是我们熟悉的并且常见的热销车型了。东风本田思域已经即将迎来中期改款,不过177匹的1.5T发动机依然还是“秒天秒地”的存在,同价位中鲜有对手,虽然CVT并不是运动性能最佳的搭配,不过凭借动力的优势,思域还是保持着领先的成绩。
  而后两位都是来自大众集团的车型,同样搭载了高功率版的1.4T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大众军团的行驶性能从来都不需要担心,经过了多年经验累计的双离合,换挡速度相当利落,整车的加速过程总体可以称得上行云流水。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