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八万元让你拥有一台长续航的纯电动车!

易车 赵乃民

|
  


  易车抢先试驾 “我跟你说嘿!电动车跑不到200公里根本就不成!”这是我去试驾场地的路上出租车师傅和我说的话,也对,现在十万元以下的纯电动市场很少有长续航里程的产品,而老百姓需要长续航的车往往都是在十五万元以上,而且现在国家补贴也一步步紧缩,看来我们只有花大价钱才能买一辆心仪的电动车了.......吗?
  不,看到e1之后,我又重新燃起了希望,预售价6-8万,NEDC续航305km!
  这不就是大家想要的“它”吗!(本F0前车主开心的拍起肚皮来)
  


  


  


  外观:撞色设计大胆,你还是那个我熟悉的F0吗?
  曾经,我也苦恼于人生的第一台车到底买什么,3万的预算让我选择了微型车里颜值最高的F0......虽然有点跑题,但是我对F0的外观是真爱!而e1的出现却让我“移情别恋”了。
  


  


  


  


  


  
  内饰:......这根本不是我熟悉的F0!你是谁?
  原来设计师真的能“化腐朽为神奇”,旋转大屏、液晶仪表盘、旋钮换挡......e1的内饰竟然如此“有排面!”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参与
  返回
  注册
  province请输入省份
  city请输入城市
  hometown请输入经销商
  name请填写正确姓名
  phone请输入正确手机号
  《隐私政策》
  提交注册
  关闭广告广告
  


  


  


  


  


  


  


  试驾:作为一辆城市代步小车,它已经很优秀了!
  e1具备三种驾驶模式,eco、sport、snow,刚上手的时候我全程开启的是eco模式,当时开着感觉它并没有电动车的“推背”特性,一切都是慢悠悠的,但是当我按下sport之后,一切大不一样,e1变得十分轻快,甚至有些窜,变线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就是车流里最浪的崽!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