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汽车评论

|汽车评论

10月SUV销量TOP10:冠亚军都是新能源车,CR-V重回榜单

盖世汽车 佚名

|
  

乘联会公布的10月厂商批发销量显示,10月国内乘用车市场共计批售新车219.1万辆,较之9月环比下滑了4.6%,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去年同期缺芯比较严重,市场基数相对较小),还是实现了11%的同比增长。

  

SUV市场上,10月共计批售新车106.4万辆,同比增长15.8%。1-10月国内SUV市场累计销量为905.2万辆,同比增长了15.3%。新能源车市场的持续爆发是近期国内车市能够频传捷报的重要原因,10月的国内SUV市场上,冠亚军再次同时被新能源车型收入囊中,宋PLUS和特斯拉ModelY是仅有的两款月销量超4万辆的车型。传统能源市场上,哈弗H6表现不错,10月再次交出了超3万辆的月销量。

  

  
  

比亚迪宋PLUS

  

2022年10月销量:56843辆

  

一句话点评:按照当前的发展势头,宋PLUS或许很快就能破了哈弗H6月销超8万辆的纪录。

  

  
  

宋PLUS上市以来,持续刷新着比亚迪旗下单一车型的月销纪录。尤其是进入2022年后半程之后,随着产能问题逐步缓解,宋PLUS的市场表现更是全面爆发,一直都是国内SUV细分市场上月销冠军的有利争夺者,过去的十个月里,宋PLUS已经四次拿下SUV销量冠军。

  

  
  

宋PLUS DM-i,图片来源:比亚迪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