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汽车评论

|汽车评论

驰骋B级车市场20年,帕萨特才是真正的老“凡尔赛”了

网上车市 佚名

|
  帕萨特进入中国市场多少年了?时间也不长,也就短短的20年吧。
  那它的销量如何呢?还好吧,也就累计获得290万车主的青睐吧。
  细细品味此番言论,你是不是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像不像当年在学校读书,你在因为没及格而难过时,学霸却说我也没考好,只有99分,都没有拿到满分的场景。不过现在想来人家也不是炫耀,确实是有实力,平淡的在叙述事实罢了。用最低调的话,炫最高调的耀,这不刚好契合最近火爆网络,频繁上热搜的“凡尔赛”文学。
  正如有实力却谦虚的学霸一样,帕萨特作为上汽大众的标杆车型,驰骋B级车市场20年,的确有成为老“凡尔赛”的资本。
  热销20年,经典大气设计和德系造车工艺才是制胜法宝
  Lady Dior最初名为「Chouchou」(法文中为「最爱」之意),但因为戴安娜王妃常常袋不离身,带着它出席各种活动,才于1996 年改名为 Lady Dior来向她致敬。它与戴安娜王妃的结缘也让这款包蒙上了一层传奇的色彩。Lady Dior充满建筑感的优雅立体包身、经典藤格纹衍缝线条,诞生20多年来始终是品牌最畅销的款式。即便现在推出不同的款式,藤格纹的元素也一直保留。另外整个包身的制作工艺也非常复杂,制作一只Lady Dior需要经过95道工序才能完成,每个细节都被精心打磨。
  Lady Dior凭借经典奢华的设计和品牌的高级制作工艺,热销20余年成为时尚界的不败传奇。帕萨特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累计获得290万车主的青睐,稳坐B级车市场的标杆,同样凭借的是其经典大气的设计和德系优异的造车工艺。
  帕萨特经过不断的升级换代,可以在外观上看到与时代相符的设计元素,但不同于日系B级车近些年在外观上单一的激进运动感,帕萨特最大程度上保留了国人所青睐的稳重与大气气息。经典的宽阔前脸、车身侧面典型的行政轿车比例,简洁纯粹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帕萨特的优雅身姿,引领的一种全新的行政级旗舰轿车的风格。帕萨特的实力,不仅体现在看得见的地方,在看不见的地方同样大下血本。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