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汽车评论

|汽车评论

欧拉9月销量暴涨253% 好猫11月上市续航达500km

网上车市 佚名

|
  10月9日,长城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9月销售整车117,812辆,同比大涨18%,四大品牌销量实现了全面增长。旗下新能源品牌欧拉9月销量为6,619辆,同比大增253%,环比增长38%。欧拉汽车目前拥有3款在售车型,最为畅销的为欧拉黑猫,9月销量达到5,141辆,同比上涨201%。另外,欧拉旗下首款A0级车型好猫目前处在预售阶段,预售区间为10.5-14.5万元,据悉将于11月正式上市。
具体车型方面,欧拉黑猫销量为5,141辆,同比涨201%,环比增37%。欧拉白猫上市3个月,累计销售2,227辆;欧拉iQ同比增幅达到了237%。另外,欧拉成为了天猫平台上首个销量突破10,000辆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该品牌销售模式由实体店与电商组成,凭借着线上引爆流量的同时线下引流。
新产品方面,欧拉好猫是品牌继黑猫、白猫之后,推出的第三款以“猫”为名的纯电动SUV,同时也是长城柠檬+咖啡智能平台打造出的首款新能源车型。新车推出400km标准续航版本与500km长续航版本,相比家族目前在售车型,采用了密度更高的电池组,最高续航里程可达501km。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