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汽车评论

|汽车评论

连续5月销量破万的硬实力 长安CS35PLUS产品力解析

易车 佚名

|
  
易车导购 自从上市以来,长安CS35PLUS在小型SUV市场中就一直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到目前为止已经连续5个月取得了销量破万的佳绩,在去年10月、11月时它更是连续摘得小型SUV销量榜第一的桂冠。在出色的成绩背后,它有着怎样的硬实力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一下CS35PLUS的销量,以及它为何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从经典到时尚 长安CS35PLUS车系发展历史
  在文章开头,我们先来快速回顾一下长安CS35PLUS的发展历史。虽然它的历史不算太长,到目前为止只有8年时间,但从中我们还是能看出整个车系的变化与进步。
这台CS35不仅是CS35PLUS的前辈车型,更是整个长安CS家族的第一位成员。当然,它也是长安家族的第一台SUV车型,这经典的造型相信不少朋友都不会陌生。上市之后,它成为了很多家庭的第一台车。
经过了6年,CS35也迎来了换代,变成了我们眼前的这台CS35PLUS。与它的前辈CS35相比,CS35PLUS不仅车身尺寸更大,而且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整体的变得更加年轻时尚。
时间又过去了9个月,这次长安为我们带来了CS35PLUS的蓝鲸版车型。看到黑色中网上的红色装饰了吗?对,这就是蓝鲸版车型最明显的标志。它换装了全新的蓝鲸NE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6kW,峰值扭矩260Nm,并且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驾驶感受变得更加出色。
  连续5月销量破万 长安CS35PLUS近6个月销量盘点
  随着2019年7月底CS35PLUS蓝鲸版车型上市,整个车系的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销量也随之提高。下面,我们就为各位盘点一下CS35PLUS最近半年的销量数据。
相信各位朋友从标题中也了解到了,长安CS35PLUS已经连续5个月取得了月销量破万的好成绩。从8月份的8621台,到12月份的16389台,5个月的时间,销量提升了将近两倍,增长速度十分迅猛。当然,这跟蓝鲸版车型的推出也有着很大关系。而在受到疫情影响的1月份,长安CS35PLUS也依旧保持了10253台的销量,可见用户对它的认可度还是很高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