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汽车评论

|汽车评论

重压下的成长与爆发 李学用:捷途速度再加速

网上车市 佚名

|
  重压下的成长与爆发 李学用:捷途速度再加速
  从外打破是压力,从内打破是成长。
  成立一年多,更像是一个“孩子”般逐步成长的捷途正面临着车市下行、国六切换等外部环境的锤炼。一些车企在这种压力下慢慢沉默;而一些车企则是从内部发力,突破桎梏,实现逆势上扬。对于年轻的捷途来讲,“从内打破”是必经之路,只有这样才能走得更远。有人说,捷途是不幸的,刚刚“出生”就要面临这样的的“寒冬”局面。但我想说,捷途是幸运的,能够在更早时间感受汽车市场的残酷,领悟到如何做“好车”的精髓。
  在刚刚结束的捷途X95的下线仪式上,我与奇瑞控股·JETOUR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先生针对下半年的车市环境以及捷途接下来的一些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短期内的车市可能不会好,长期内的市场不会有问题。下半年的市场会更加严峻,市场竞争也会更加白热化。但捷途要再加速,实现平均月销过万的目标。”
从去年8月上市第一款车到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捷途已经让我们看到了什么叫“后发优势”、“绝地求生”,累计销量即将突破9万台。2018年提前完成4万台销量目标,今年一季度累计完成销量29,061辆,3月份继去年12月、今年1月再次突破万辆大关,实现销量11,907辆,环比增长67.6%。4、5月份,由于处于国五切换国六的换挡期,销量表现略微有些波动,但仍然保持着月均9千台的成绩。
  在今年年初,捷途就确定了15万辆的年销目标,不过受困于产能爬坡以及国五到国六的切换,前5月累计完成了46,256辆销量,不到目标的三分之一。“但捷途的目标没有变,还是要实现年度15万的销量”,李学用说道。看到这里,相信很多人都会产生和我一样的问题,那就是如何来实现?我把这个问题抛给了李学用先生。他从四方面做了详细地阐述。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