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汽车评论

|汽车评论

全新旗舰下线 X95对捷途意味着什么?

汽车之家 佚名

|
  [汽车之家 行业]  6月21日,捷途旗下全新产品捷途X95(参数|询价)正式下线,而作为上述产品的诞生地,捷途开封智能工厂也首次对外开放。捷途何以能够在短时间内成为销量“黑马”,捷途开封智能工厂到底有何特别之处,也许看完此文你会有新的理解。
  

  60秒读懂全文:
  1.行业“新兵”捷途此前的销量成绩突飞猛进,被称为业内销量黑马;
  2.捷途销量快速增长背后与其错位的产品与价格策略、快速的产品迭代以及快速铺开的终端渠道息息相关;
  3.捷途智能工厂四大工艺车间均有较高的自动化水平,能够为其产品提供品质上的支撑;
  4.旗舰车型捷途X95正式下线,想要挑战月销5000辆以上的“小目标”。
  ■捷途的高光时刻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2018年3月7日那天的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一定不会太过紧张,因为他会知道,在这一天正式下线的捷途X70及捷途X70S会用实实在在的销量成绩,让作为行业“新兵”的捷途迅速进入其高光时刻。
  

  『捷途X70』
  在捷途X70及捷途X70S正式下线后的第五个月,捷途旗下首款产品X70正式上市,而捷途的“黑马”之路也一并打开。据相关数据统计,在上市首月,捷途X70便完成了7777辆的销量。这一数字意味着捷途X70已然达到了一款主流SUV产品的销量水平。
  三个月之后,正式上市的捷途X70S与捷途X70这一“兄弟”组合再一次让李学用信心大增。2018年12月份,捷途整体销量跃升至13646辆,仅用短短4个月的时间便完成了“月销破万”的销量天花板,而截至目前为止,捷途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8万辆,销量“黑马”之名再一次得到验证。
  

  『捷途X70S』
  实际上,对捷途稍有了解的人或许知道,捷途能够成为销量黑马的背后,与其“错位”的产品及价格策略、快速的产品迭代及迅速铺开的终端渠道等功不可没。但除上述三大因素之外,或许还要加上一条“不输主流竞品的品质”,而这一点需要的则是捷途智能工厂的额外加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