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99元下订/享五重礼 宝骏KiWi EV正式下线

易车原创报道 佚名

|
  
易车讯  今日,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 KiWi EV(中文名奇遇)正式下线,当日宝骏品牌发布新车预定政策: 8月2日起,广大消费者通过“LING Club”APP及小程序等官方平台线上渠道,即可99元下订,可享受“五重礼”。
具体来看,即日起,用户通过“LING
  Club”官方APP及小程序等官方平台线上渠道,即可99元下订,尊享奇遇“五重礼”,包括第一重:精致奇遇礼;价值1000元精品礼包(原厂脚垫+全车贴膜)、第二重:畅行无忧礼;三年免费道路救援、第三重:电力满满礼;赠送7kw交流充电桩(符合安装条件,购车半年内安装有效)、第四重:自在畅享礼;三年免费流量2G/月、第五重:零压金融礼;24期0利息金融政策,不仅如此,在下订后,订金更可随时无理由全额退款,保障消费者权益。
KiWi EV基于全球精益管理理念和零缺陷质量文化打造,从零部件到整车的生产制造,严苛按照通用全球制造标准,并通过GMS-BIQ4全球制造质量体系最高标准认证,此外下线入库同样历经严苛的质量检测。新车从冲压到总装,全流程均有专业人员和设备进行100%质量检测;整车入库前需进行最终检验流程,通过模拟用户用车的12个大场景,进行多达86个体验场景的检测,包含整车外观及内饰的静态检测,试验场内积水、颠簸、拱桥等多路况的动态试驾等,确保每一台车都能以好的状态交付。
  随着KiWi EV的正式下线及丰厚预定政策的释放,相信新车的上市也已提上日程,更多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王忆斐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