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特斯拉Model 3降价1.5万元,网友戏称19.9万指日可待

时代财经 佚名

|
  7月30日,时代财经从特斯拉中国官网获悉,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价格下调15000元人民币,调整后售价为23.59万起(补贴后)。
  “(这个价格)所有未交付的订单都可以享受。”同日,特斯拉中国方面接受时代财经采访时表示,只要还没提车的消费者都可以按新的价格提车,同时,降价后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无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性能参数都没有变化。
  据梳理,本次降价,是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在约10个月时间内的第二次较大幅度降价,其中还包含一次力度较大的升级改款。如此激进的产品策略在汽车业界可谓前所未见。如此背景下,不乏有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戏言称期待Model 3降至20万元甚至更低。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大多数在7月、6月提车的消费者,虽然无法享受到以上降价优惠,但实际上也享受到了最低7000元的购车优惠政策。
  据了解,凡在6月11日至7月底期间提车的消费者,均可享受保险补贴7000元减免或低息贷款的购车优惠,两优惠政策只能二选一,其中低息贷款政策可减免的利息最高可达约2万元。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这是特斯拉降价学聪明了。“这次降1.5万元前两个月便推出数千元甚至上万元的优惠政策作为过渡,这部分已提车的车主面对本次降价,相对来说情绪会容易安抚一些。”7月30日,某车企市场部人士向时代财经分析称,这次Model 3 1.5万元的降价可以看作是分两次降价,抵消掉6月、7月最低7000元的购车优惠活动,可以看作再降了8000元,“那些选择5年低息贷款优惠的车主甚至还赚了”。来源 | 特斯拉官网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特斯拉月内调价的第二款产品。7月8日,中国制造Model Y标准续航版正式上线,其售价将Model Y的入门门槛拉低7万元至27.6万元(补贴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