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给力保价政策加持,新法式SUV家族助力东风标致再次爆发!

网上车市 佚名

|
  
伴随着品牌、产品、服务的焕新,东风标致正迎来全新的发展局面,加上思维的转变以及内部机制的变革,东风标致用有力的行动加速“新法式 新标致”在中国市场的落地,这头210年的小狮子重新焕发出年轻的气息。
日前,围绕“新法式 新标致”的主题,我们与东风标致三位高管聊了聊,包括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葛林德、东风标致市场营销高级总监周叶婷、东风标致品牌及公关传播高级总监马磊,更清晰地了解到全新品牌战略下东风标致未来工作的方向,以及这家合资车企从上到下、从里到外所发生的深刻变革。
今年2月份,标致全球通过线上新闻发布会的形式,推出了全新标识。这也是标致品牌210年的历史上,第11次Logo的更新。
  在标致品牌全球焕新的背景下,东风标致也开始进行品牌焕新。本次上海车展东风标致的主题是“新法式、新标致”,同时带来了新法式SUV家族三款新车:全新4008车、全新4008 PHEV 4WD、全新5008,希望将品牌焕新后的“新标致”形象无缝连接起中国消费者新的消费观念。
如何理解“新法式”?葛林德表示这是他们在品牌焕新下有力的战略发展。上海车展的东风标致展台上,新法式的元素无处不在,“新的标识,新的主视觉都是新法式的体现。刚才讲的视觉呈现方面,展台展示的三款车型,也是我们新法式的SUV家族的具体体现。
  新法式可以用4个关键词概括,指的是时尚,动感、品质还有信赖。更进一步说,就是时尚更个性、动感更多元、品质更卓越、信赖更真诚。
  用葛林德的话来说,新法式将是未来标致发展的整体趋势,“在第一层面,全新品牌视觉的应用,比如说全新狮标的发布,另一方面是给客户提供全新的客户体验,就是新法式。”葛林德强调,新法式不仅仅由法国人进行展现和呈现的,也是中国发展的新趋势。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