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特斯拉Model Y降价开售!本月已交付/起售不到35万

网上车市 佚名

|
  近日,一组特斯拉Model Y的实拍图片被海外媒体曝光。外观上,新车继续保持流畅简洁的设计元素,溜背式的车身造型配合熏黑式多辐式运动轮圈与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使整车更为动感,看起来像是被缩小的Model X。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风格与特斯拉Model 3相同,15英寸横置中控屏幕可完成车内大部分功能的设置,全景天窗让车内的视觉效果更加通透。此外,该车还提供了第三排座椅的选装。动力方面,高性能版车型将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布局形式,0-100公里加速时间3.7秒,最高时速241km/h,并配备最大容量为81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达480公里。
  据悉,新车目前在上海特斯拉工厂生产,现已交付至客户手中。目前根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起售价为33.99万元人民币,此前为48.8万元人民币,下调14.81万元,而高性能版更是下调了16.51万元。虽然尚不明确特斯拉未来的计划,但是根据Model 3的销售情况,可以推测Model Y的未来售价还将会有进一步的下降空间。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