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BMW“双11”购车狂欢节 24期0利率,首付一半开宝马

经济日报 佚名

|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3日讯 又到一年“双11”,华晨宝马以十足的诚意,携新BMW X1、创新BMW X2以及BMW 1系M运动曜夜版盛大开启狂欢购物节。不管广大宝马车迷是否已经成功牵手“另一半”,如今都有机会仅用“一半”的价格,将爱慕已久的三个系列车型中的任意一款开回家。华晨宝马精心准备的福袋包含多个种类的丰厚礼品,惊喜多多,机会难得。一年一度的“双11”网购狂欢,华晨宝马以十足诚意回馈广大车迷朋友的青睐与厚爱。
  BMW“双11”狂欢来袭,重磅福利任你选
  今年“双11”购物节期间,华晨宝马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和汽车之家两大主流平台同步推出BMW “双11”专属电商购物节促销活动。
  11月1日-11日,客户可在BMW天猫官方旗舰店,以最低28元的优惠价格赢得新BMW X1、创新BMW X2以及BMW 1系M运动曜夜版有礼试驾服务及获得BMW福袋丰厚礼遇的机会。12月15日前,消费者前往BMW授权经销商处参与进店试驾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福袋中的丰厚礼遇,包含可二选一的“购车礼遇”、哈曼卡顿蓝牙音响、躁型BAVA熊等精美礼品。
  此外,客户也可在11月1日零时至11月11日上午9:30之前通过汽车之家报名参与活动,从而获得11月11日上午10:00在线抢购试驾服务及获得福袋的资格。如抢购成功,客户即可于12月15号之前,到BMW授权经销商处参与进店试驾活动并兑启福袋,获取BMW “双11”购物节专属权益,包括同样可二选一的“购车礼遇”,以及汽车之家提供的购车补贴券。
新BMW X1
  通过两个平台获得“购车礼遇”并在12月20日前完成购车的客户,可在以下两项礼遇中任选其一:“24期50-50零利率购车”或“5年10万公里长悦保养套餐”。
  选择“24期50-50零利率购车”礼遇的车主,仅需首付50%车款,并在第24期支付剩余50%的车款即可。以建议零售价33.98万元的新BMW X1 xDrive25Li 尊享型为例,客户只需首付16.99万元(不包括购车税款及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