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路虎大揽胜进入最佳购买时机!4S现车还优惠13万

网上车市 佚名

|
  揽胜是路虎旗下一款中大型旗舰SUV,也是国内高端豪华SUV市场的代表车型之一,和奔驰G级等车型一样,揽胜除了产品本身带来的驾乘体验,一定程度上也是社会身份的象征。不过,随着这一代车型进入产品生命末期,路虎揽胜当前开始出现了终端降价现象,以3.0T标轴版为例,该车现在市场优惠力度已经超过了13万元。
具体车型方面,网上车市从北京地区经销商了解到,揽胜3.0T盛世版、传世版优惠力度均超过13万元,且到店后还可以继续谈价格,传世版力度会略大一些。加长版车型方面,目前经销商普遍没货,需要订单化生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北京车展揽胜推出了50周年纪念版车型,售价高达202.58万,销售人员表示这款产品性价比并不高,且中国市场限量400辆供应,更多的是收藏意义。
  根据路虎规划,2021年全新一代揽胜将正式发布,除了自家的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还将搭载宝马提供的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5.0T),不仅如此全新揽胜还将提供纯电动版本。也就是说,当前揽胜将进入产品切换周期,对于消费者来讲,选择此时购买是个不错的选择。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