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特斯拉Model S部分车型调价 降幅2.3万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中国)官网获悉,特斯拉针对在售的Model S(参数|询价)长续航版、Performance高性能版两款车型售价进行下调,降幅均达2.3万元,降价后,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73.39万元和83.39万元。
  Model S部分车型售价调整
  车型 原售价(万元) 调整后售价(万元)
  长续航版 75.69 73.39
  Performance高性能版 85.69 83.3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关注特斯拉Model S的朋友一定还记得,算上本次,今年特斯拉已经对该车进行了三次调价。最早在今年的5月份,特斯拉Model S全系车型价格下调了2.9万元。此后在今年的7月,特斯拉Model S又进行了调价,全系车型下调0.8万元。
特斯拉 Model S(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据官方介绍,本次调价并不设计车型的调整。参考在售车型,特斯拉Model S的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均搭载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487kW和577kW,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660km和650km。点我查看官网链接。
  精彩内容回顾:
  新款Model S/Model X上市 售72.28万起
  特斯拉进口车型价格调整 全系下调2.9万
  新轮圈立功了 特斯拉Model S续航创新高
  2
  条评论,一键看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