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福特锐际增两驱入门版 降价1万元 16.98万起售

网上车市 佚名

|
  10月12日,福特锐际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18.98万元,相比在售车型起步价降低1万元,新车入门版车型售价进一步降低,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在动力上,锐际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将包括本田皓影、大众探岳等车型。
如今上市的锐际2.0T两驱车型售价更低,进一步提升了锐际产品竞争力。相比同级别车型本田皓影两驱车型(售价16.98-20.68万元),大众探岳两驱车型(指导价18.69-23.99万元),与锐际两驱车型售价相近,但锐际2.0T动力更为强劲。
锐际新增车型外观以及内饰采用了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与百度联合打造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可实现多种自然语音交互、导航、预订酒店/外卖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锐际四驱耀享款在保证售价不变的前提下,新增了LED大灯及AAR智能馨风系统。
动力方面,同级别竞品本田皓影、大众探岳入门版车型均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锐际入门版两驱车型则搭载了2.0T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82kW,最大扭矩393Nm,动力优于皓影1.5T和探岳1.4T入门车型。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