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买车还有大奖送?约“惠”618任性GO

中金在线 佚名

|
  随着618全民购物狂欢节的临近,遍布各行各业的商家已经开始抢占先机进行新一轮的营销造势,当然汽车行业也不例外。很多车企都针对消费者推出了各具特色的优惠活动,其中北京现代就属于比较“豪横”的一派,不仅有购车抵用券相送,购车还能赢大奖。
  据了解,只要在6月21日前参与北京现代授权4S店现场抽奖,即有机会领取购车抵用券。抵用券最低可抵扣888元,最高可抵扣6180元,中奖率高达100%,北京现代全系车型均参加此次活动。这样的钜惠力度,在过往的活动中也是难得一见的,可见北京现代对自家粉丝确实是很大方。
  


  这还不是活动的全部内容,更惊喜的还在后面。用户在购车后,还有一次抽奖机会,中奖率100%。奖品有华为P40 pro手机、小米10青春版、山地车、天猫精灵、车载吸尘器等等,豪礼数不胜数,提车即可兑换。
  说完活动奖品,你可能会问,到底买哪款车型才好呢?在这里诚心为大家推荐两款SUV车型和两款轿车车型,这四款车型本身就提供超值的优惠,如果再叠加上文提到的活动,优惠力度可想而知。
  第四代途胜、新一代ix35,40%首付,纵享0息一证贷。有两款不错的SUV车型,第四代途胜和新一代ix35分别有优惠,还提供置换补贴待遇。拿新一代ix35来说,如果购买11.99万元的车型,付完40%的首付后,则需要贷款7万多元,假设我们使用3年贷款期限,在0利息的优惠政策下,可以省下1万多元。而参与车型置换的消费者,则有机会再享受高至3000元的补贴。对于一辆10多万元的SUV来说,这样的优惠力度算是相当大了。
  


  除了SUV车型,菲斯塔和新领动两款轿车车型也有力度不小的优惠。
  菲斯塔,两年0息,首付2.58万起。菲斯塔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度,有“最美轿车”的美誉,是喜欢性能驾控的年轻人买车的首选。现在入手菲斯塔,首付仅需2.58万元起,且两年免息,光是两年免息就能省下将近1万元的优惠,相当于省出一部iPhone手机。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