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广东肇庆:为促进汽车消费放宽外地户籍居民在本地上牌

易车 佚名

|
  
易车讯 近日,广东肇庆为激发消费潜力,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产生的影响,肇庆市商务局、肇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了促进消费增长15条政策措施。
  其中,为促进和鼓励当地汽车消费,适当开放汽车上牌限制、购车上牌流程和付款手续简化:
  1、符合一定条件的外地户籍人员可凭有关证明材料在本地办理汽车上牌。其中包括:公职类单位外地户籍工作人员、港澳同胞、大项目投资者绿卡持有人、肇庆市急需人才。
  2、为进一步简化上牌流程,增加本地购车上牌便利度,争取全市汽车销售企业(4S店)实现店内直接上牌服务全覆盖。
  3、符合贷款购车条件的,免提供本地房产证明,可凭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办理购车分期付款手续。
  另外,为支持商贸企业开展促消费活动,政策措施中明确:疫情结束后,每个季度为本地商贸企业免费提供三天免费组织促销的场所,包括市体育中心或牌坊广场。便于企业开展汽车专场和家电以旧换新、绿色智能产品、本地特色产品等主题促消费活动,鼓励汽车、家电等商家加大让利促销力度吸引消费。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