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降价促销

|降价促销

广州上线“穗车购”促汽车消费 广汽集团所有品牌均有补贴

易车 佚名

|
  
易车讯 4月28日上午,广州市为切实推动政策实施落地,对购买新能源汽车、置换二手车购买“国六”标准新车等进行直接补助。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主办,广汽集团等承办的“花城盛惠·快乐广购之汽车消费惠民活动”在广汽中心举行。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总经理冯兴亚等出席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对购买新能源汽车、置换二手车购买“国六”标准新车等消费,进行直接补助。符合资质的消费者即日起打开微信中“穗车购”或“穗康”小程序,进入“购车补助申请”页面,填写申报材料申请补助资格。据悉,此次汽车消费惠民活动,市财政叠加各车企的补贴投入金额合计将超过10亿元。
广汽集团携旗下各整车企业,为支持政府刺激汽车消费的政策,推出多种优惠举措,
  置换车型方面,广州市内二手车置换广汽集团国六车型,政府补贴3000元,广汽最高补贴10000元;二手车置换符合节能、低油耗标准车型,政府最高补贴6000元,广汽集团最高补贴6000元。
  竞价摇号车型方面,广州市内参加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购买广汽集团车型最高可获10000元补贴。
  新能源车型方面,广州市内购买广汽集团新能源车型,政府补贴10000元,广汽集团追加补贴最高10000元,可叠加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优惠,合计最高补贴25000元。补贴范围涵盖广汽传祺、广汽新能源、广汽本田、广汽讴歌、广汽丰田、广汽三菱、广汽菲克、广汽蔚来等,广汽集团旗下所有品牌在内的主要车型。
此外,各个品牌还分别推出一系列不同的优惠活动。广汽传祺推出补贴粤A牌的消费促进政策,其中政府拍牌、置换至高补贴13000元,广汽传祺加码再补贴至高20999元,超级0首付3年0息轻松购传祺。广汽新能源车型可叠加享受万元开走金融方案、免费升级CN95级滤防等好礼。购买广汽旗下各企业的特定产品车型,还可获终身免费质保、零利息金融政策、现金优惠、精品赠送等多种大礼包。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